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防疫監管民眾 大聲公無人機勸退
穗市場偷賣野生動物 多名幹部被處分
華減美入口關稅涉750億美元貨品
路透:全國兩會或延期
台實名制賣口罩首日 查詢系統曾癱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隱瞞病情續接診 醫生被吊銷執照

武漢肺炎疫情導致人心惶惶之際,江西撫州樂安縣一名醫生卻隱瞞自己病情,繼續行醫,結果致多人密切接觸後被隔離,終在周四(6日)被吊銷執業資格,同時警方亦已介入調查。

在樂安縣人民醫院任職的顏玉勝上月22日與外地來的姪兒親密接觸,4天後出現發熱、乏力、畏寒等症狀,但其未有在月底前按院方要求如實上報身體狀況,反而繼續上班,直至上月30日其出現右肺下葉背段及左肺上葉節段性肺炎後才作報告。

此後,顏玉勝的姪兒於本月1日,在北京確診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其本人亦在3日後確診。

然而由於顏在上月底多天持續有發熱症狀期間,仍隱瞞症狀繼續行醫,違反疫情防控紀律,導致多人與其親密接觸,後被隔離,造成惡劣的社會影響,經樂安縣幫楨e黨委會研究決定,決定吊銷顏的執業醫師資格證。

 
 
今日相關新聞
網曝武漢方艙醫院千人共用1廁所 屎尿亂撒沒人掃
火神山醫院傳招清潔工月薪3.5萬 網友咂舌
穗成功分離病毒株 肺炎一號量產
副校長隱瞞疫情辦壽宴 致逾百人需隔離
隱瞞病情續接診 醫生被吊銷執照
藥房口罩加價433% 面臨罰款300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