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8
    星期六

鄭容和毋懼疫情赴台開騷

[2020.02.08] 發表
戴上口罩的鄭容和昨日飛抵台灣,準備今日舉行的演唱會。(自由時報)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為免人群聚集,不少演唱會都取消或延期,例如韓劇《請融化我吧》男星池昌旭原定本月22日到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主辦單位臨時宣布延期,避免病毒擴散。不過,韓國男團CNBlue成員鄭容和及前男團Wanna One成員朴志訓則如期在今日開騷,昨天分別飛抵桃園機場。鄭容和跟隨行人員均戴上口罩,途經VIP通道入境時,見到粉絲及傳媒即雙手合什,又揮手打招呼。鄭容和退役後首次跟台灣粉絲見面,卻遇上疫情爆發,早前有網民要求演唱會延期但不果,批評此舉有罔顧藝人及粉絲安全之嫌。

另一方面,前男團Wanna One成員邕聖祐原定本月15日舉行首個台灣粉絲見面會,日前宣布取消;至於舊隊友朴志訓則如期舉行,昨日他戴上黑色口罩從仁川機場出發赴台,被指臉蛋太小,口罩幾乎遮掩雙眼。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