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8
    星期六

傑志備戰亞協盃 傳亞足協或押後

[2020.02.08] 發表
傑志新兵高梵(左)昨早向新東家報到,與總監朱志光(右)等高層會面,未有參與操練的他亦做足防疫措施,大部分時間均戴上口罩。(余瑋攝)

港超傑志昨如常在賽馬會傑志中心操練,準備下周二菁英盃分組賽重開對標準流浪。

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有消息指,亞洲足協可能將涉及的亞協盃外圍賽、附加賽及分組賽押後,令傑志或到4月才能出戰亞協附加賽。

傑志原定本月19日及26日出戰兩回合的亞協附加賽,惟對手台灣台電或蒙古烏蘭巴托FC,因蒙古防疫措施,拒絕中港台等護照人士入境,令這場亞協外圍賽次圈首回合延期,仍未公布補賽。傑志主帥施利斯高域稱,料未來一至兩個月情#仍不明朗,惟球隊會繼續準備隨時比賽。

加盟傑志5季、首入選亞協盃亞援名額的澳洲籍中場林恩許,如今卻遇上疫情,他稱會做好準備,並強調球員此刻最重要還是健康安全。

高梵報到 冀證明實力如初

至於日前落實加盟的前港腳高梵,昨早向新東家報到,但因剛抵港而未有參與操練,下周亦未能趕及上陣。這34歲入籍翼鋒透露,過去半年在美職阿特蘭大聯的二隊跟操,跟傑志簽約至季尾,冀在生涯尾聲,證明「高梵仍然是當初的高梵」。

更多體育二
本田投保地花高 上千球迷機場歡迎
日本球星本田圭佑投效保地花高,抵達時獲數以千計球迷在機場歡迎(圖),場面十分熱鬧。 本田圭佑昨天抵達巴西里約熱內盧的加利昂國際機場,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