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9
    星期日

員工遭隔離 無印兩店停業消毒

[2020.02.09] 發表
銅鑼灣利舞臺無印良品分店因有員工曾與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接觸,關閉5天消毒,圖為昨有顧客查看門外貼出的關門告示。(黃詩雅攝)

【明報專訊】無印良品本港分店有員工曾與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接觸,並正接受隔離,銅鑼灣兩店暫停營業5天,以全面清潔消毒。另有在同一商場的婚戒店亦宣布暫停營業,直至另行通知。

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及利舞臺的兩間無印良品分店暫時關閉,兩店門外均貼出告示,稱一名員工曾接觸一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確診者,該員工現正接受隔離觀察,為安全起見,分店由本月5至9日暫停營業,以全面清潔消毒,並於明天(10日)恢復營業。無印良品在網頁及facebook專頁均有公布「店舖營業時間調整」,但未有提及與武漢肺炎有關。網上流傳一段錄音,稱涉及的女店員為一名確診患者的家人,曾在銅鑼灣兩間無印良品分店工作。

世貿中心一間婚戒店在facebook專頁表示,前日收到世貿中心管理處通知,稱商場3樓一間商戶的員工曾與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接觸,並正接受隔離,婚戒店決定暫時關閉該分店一切業務,直至另行通知。本報記者昨午到世貿中心及利舞臺觀察,大部分商戶照常營業。

(武漢肺炎)

更多要聞
得手後再劫會所 兩中學生被捕 職員認出報警 涉去年3案
【明報專訊】3名賊人早前涉及3宗行劫案,劫走約146萬元,其中兩人懷疑食髓知味,重返兩日前曾行劫的一間大埔區私人會所之際,被職員認出及報警。... 詳情
【明報專訊】明愛馬鞍山中學兩名學生去年11月涉在校內管有烈性炸藥TATP,被控管有爆炸品等罪,兩人昨日在沙田裁判法院覆核保釋申請。辯方提到,... 詳情
港珠澳大橋對開現浮屍
【明報專訊】港珠澳大橋近沙螺灣碼頭對開海面昨日發現一具男性浮屍,水警及消防到場撈起,警方發現其身上無身分證明文件,正調查其身分及墮海原因。 ... 詳情
【明報專訊】28歲中大男舊生涉去年8月舉行迎新營期間,闖入中大宿舍非禮兩名熟睡女生,更自瀆遺下精液。他早前承認兩項非禮罪,沙田裁判法院裁判官... 詳情
【明報專訊】海關去年11月發現一個由美國寄到香港的郵包,內有丫叉及鋼珠,警方遂喬裝送貨員上門拘捕收件人。涉案青年早前被控一項企圖管有攻擊性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