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3
    星期四

劉德華再宣布 9場內地巡唱延期

[2020.02.13] 發表
劉德華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一波三折,前後共24場取消或延期。(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為免人多聚集增加感染風險,不少演唱會宣布延期或取消。劉德華演唱會因此一波三折,原本2月在紅館舉行的12場演唱會取消,接茷聽洧消武漢於4月舉行的3場演唱會後,昨日又在官網宣布於上海、廣州及北京,3站演唱會共9場皆延期。

華仔的巡迴演出還包括5月底在台北小巨蛋,但現在台灣禁止港澳及大陸人士入境,疫情未見緩和[象,演唱會能否如期舉行也成疑。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杜可風大阪領獎 帶篋掃口罩
【明報專訊】著名攝影師杜可風昨日下午戴茪f罩現身機場,他透露此行到日本大阪領獎。談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擴散,搭飛機屬高危,杜可風坦言:... 詳情
傳患腦瘤 上周低調舉殯 24歲《鬼怪》女星高秀貞病逝
【明報專訊】韓劇《鬼怪》女星高秀貞所屬事務所昨日突然公布死訊,表示她因病逝世,已於本月9日舉行葬禮,令粉絲震驚不已。雖然事務所未有透露死因,... 詳情
池松壯亮再膺影帝
【明報專訊】第93屆日本電影旬報頒獎禮前日於東京舉行,繼去年底公布的日刊體育電影獎後,池松壯亮再次憑《男人真命苦》奪得最佳男主角殊榮,他致謝... 詳情
田中圭演黃金時段日劇
【明報專訊】為免受到東京奧運影響收視,今年日本各大電視台均把重頭劇提前到春季播出,繼7恕H《半澤直樹2》、篠原涼子《超級特派員2》及織田裕二... 詳情
嘲《上流寄生族》演員 美媒捱轟
【明報專訊】韓片《上流寄生族》橫掃今屆奧斯卡最佳電影、導演、原創劇本及國際電影4個大獎,成為今屆大贏家,美國娛樂網站TMZ派員到場採訪,結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