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3
    星期四

東奧門票5月售非日居民

[2020.02.13] 發表

東京奧組委昨日透露,日本境外的觀眾從5月中旬開始可以通過網絡購買奧運會門票,恰好在日本的外國人也可以現場搶購門票。

不過東京奧組委表示,具體的開票日期還未確定。網絡售票的原則是先到先得,這與去年開始的專門面向日本居民的門票銷售不同,當時實行的是提前註冊搖號決定的方式。

另外,日本境外觀眾還可以從本國獲得授權的代理商處購票。

通過兩次攪珠,已經有大約448萬張門票出售給了日本居民。東京奧組委沒有公布剩餘門票的數量,有報道稱大約還有900萬張。

從2月20日開始,日本居民還有一次攪珠購買奧運會門票的機會,這次為了照顧不習慣網絡購票的人,組委會決定通過寄送明信片的方式進行。具體方式是,在2月20日至3月12日之間,將一張附有本人姓名、地址和其他必要信息的明信片郵寄到指定地址,如果號碼被抽中,組委會在4月初將帶有購買日期以及序列號的明信片返還申請者,申請者可以憑藉這張明信片在市中心的售票處購票。

據悉,每人只能購買一個場次的門票,每人最多購買四張,開幕式和閉幕式的門票每人最多購買兩張。

通過申請明信片完成銷售後,剩餘的門票除了放到官方網站上面向全球銷售外,組委會還在東京市中心設立兩個售票窗口,讓觀眾現場購買。

更多體育二
中國柔道隊否認遇拒簽 疫情對奧運備戰影響不太大
中國柔道協會否認有關中國柔道隊遭到「拒簽」,無法赴歐洲參加奧運積分賽的報道。協會主席冼東妹(圖,網上圖片)昨稱,中國柔道隊確實會錯過兩站奧運... 詳情
曼城韋斯咸下周三補賽 曼城原定周日於英超迎戰韋斯咸,但開賽前數小時宣布因冬季風暴改期。賽會經協調後昨落實,兩軍於下周三重賽,令暫列次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