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4
    星期五

卑詩上月房銷升24% 今年樓市料復蘇

[2020.02.14]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省今年1月房屋銷售達到4426間,較去年同期增加23.7%,本省平均樓價為72.53萬元,較去年同期上漲9.1%。除了大溫地區樓價小幅下跌1.7%外,主要各區的樓價均出現上漲,菲沙河谷樓價上漲15.6%。

卑詩省房地產協會(BCREA)昨日公布1月樓市銷售數字及MLS樓價。

BCREA首席經濟學家Brendon Ogmundson指出,本省樓市進入2020年即有非常強勁的開始,該協會預期今年樓市將復蘇,擺脫過去兩年,因為政策干預而出現的低迷情況。

在本省各區樓市表現方面,房屋銷售增加最多的是智利域,較去年增加69.4%,而大溫地區的房屋銷售亦較去年增加43%。

在樓價方面,1月份表現最好的是菲沙河谷區,平均樓價為75.12萬元,較去年同期上漲15.6%。

大維多利亞地區的平均樓價亦有72.88萬元,較去年同期上漲15.10%,是本省今年1月樓價上漲最多的兩個區域。

至於大溫地區的平均樓價則是97.9萬元,是本省主要各區當中,唯一還出現小幅下跌的區域,樓價較去年下跌1.7%。

更多加國新聞三
置路障   大溫至米遜火車停駛 反輸氣管示威者佔據尹大衛辦公室
【明報專訊】繼連續幾日的堵路行動後,卑詩省北部天然氣輸送管道項目反對者的抗議行動持續。昨日早上有近百人佔據省律政廳長尹大衛(David Eb... 詳情
白人婦披毯持鎚 劫DQ雪糕店
【明報專訊】卑詩省東部城鎮英維梅爾(Invermere)周三(12日)發生Dairy Queen雪糕店遭一名女子搶劫的案件。皇家騎警公布涉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