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5
    星期六

NBA全明星周 新秀賽美國隊反勝世界隊

[2020.02.15] 發表

NBA明星賽周末的新秀挑戰賽昨天舉行,最終美國隊以151﹕131擊敗世界隊,美國隊效力黃蜂的布歷捷斯當選比賽最有價值球員。

這場新秀賽,擁有盧卡當錫的世界隊率先取得優勢,首節領先39﹕30,及至第2節餘1分10秒,「怪物」威廉臣憑一記入樽為美國隊追成67﹕67,不過世界隊及後打出14﹕4的攻勢,半場領先81﹕71。

布歷捷斯奪MVP

下半場輪到美國隊全面發威,完第3節已經反超前並以雙位數領先,及至第4節延續優勢,終以151﹕131大勝。美國隊10名落場球員中,有8人得分達雙位數,其中以後備的勇士戰將柏斯高得分最高,斬獲23分。至於威廉臣與查爾楊格分別得14分與18分。MVP由得到20分及拿下5個籃板的布歷捷斯(圖)奪得。

世界隊以得到27分的巴列特最突出,而盧卡當錫及奇勒分別貢獻16分與22分。

更多體育一
上月離世的籃球巨星高比拜仁,於昨天獲選入2020年籃球名人堂最後8人候選名單之列。 5屆NBA冠軍得主,18次參戰明星賽的高比拜仁,列... 詳情
美國老將古查昨天在捷恩斯邀請賽第2輪賽事,在後9洞抓到2隻小鳥,全日交出69桿,繼續領先。 在10號洞和11號洞抓到兩隻10英尺之內的... 詳情
積極挑戰東京奧運的韓國女高爾夫球手朴仁妃,昨天在皇家阿得雷德高爾夫俱樂部打出低標準桿4桿的69桿,以低標準桿10桿的136桿在澳洲女子公開賽... 詳情
平治F1新戰車出爐
F1平治車隊的新戰車出爐,首席車手咸美頓為能夠駕馭新車表示感覺美好。平治展示即將競逐新一季賽事的戰車,而衛冕車手咸美頓本周首度歸隊備戰新賽季... 詳情
體壇快訊
火箭威爾斯賽挫施比過關 「火箭」奧蘇利雲狀態火熱,昨日於威爾斯公開賽16強對伊朗隊球手華希迪派4蛋後,再於8強第2局打出1棒142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