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5
    星期六

體壇快訊

[2020.02.15] 發表

火箭威爾斯賽挫施比過關

「火箭」奧蘇利雲狀態火熱,昨日於威爾斯公開賽16強對伊朗隊球手華希迪派4蛋後,再於8強第2局打出1棒142度,以局數5:1挫英格蘭同胞施比,將與尼爾羅拔臣對威爾遜的勝方爭入決賽。首圈曾打出滿分147的威爾遜,於16強以4:2淘汰中國隊球手丁俊暉。

日本男女隊齊闖亞團4強

羽毛球亞洲團體賽昨上演8強,領軍中華台北男隊的世界「二哥」周天成不敵常山幹太,王子維亦敗予西本拳太,最終被日本隊以場數3:1淘汰。女子方面,山口茜坐鎮的日本隊則以場數3:0橫掃印尼隊,今和馬來西亞隊爭入決賽。

多蒙特4蛋贈法蘭克福

德甲昨天上演獨腳戲,由多蒙特主場對法蘭克福。上半場33分鐘,比薛斯基為多蒙特先開紀錄。下半場49分鐘,辛祖射成2﹕0。6分鐘後,夏蘭特(圖右)近射破網,改寫比數至3﹕0。69分鐘,古里路勁射得手,把比分鎖定4﹕0。

更多體育一
官狀身形廢人病毒肆虐,心情煩過陳帆,不禁胡思亂想。想到武漢,是最低武力男子漢嗎?抑或,實情為,冇漢,全屬(某些)女子惹的禍?以上瘋言瘋語無論... 詳情
文尼米拿傷癒候命  高普:已思考善用兩將
利物浦領隊高普昨證實,前鋒沙迪奧文尼(圖)及中場占士米拿,有望今日作客英超包尾球隊諾域治時一起復出。 27歲的沙迪奧文尼於1月23日作... 詳情
昨天英超獨腳戲,李斯特城作客以0:0賽和狼隊。 李斯特城由占美華迪掛帥,艾約斯、泰利文斯、占士麥迪臣、哈維班尼斯作支援。狼隊由魯爾占美... 詳情
落後榜首皇家馬德里3分的巴塞隆拿正鬧前鋒荒,今日迎戰排第3的基達菲前,傳正垂青包括客軍最佳射手、已入9球的安祖路爾斯在內的4名攻擊手,料其中... 詳情
昨天西甲只上演一場賽事,華倫西亞在主場以2:2逼和馬德里體育會。15分鐘,客軍由馬高斯路蘭迪近射得手,取得加盟馬體會以來首個聯賽入球。40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