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5
    星期六

李城0:0悶和狼隊

[2020.02.15] 發表

昨天英超獨腳戲,李斯特城作客以0:0賽和狼隊。

李斯特城由占美華迪掛帥,艾約斯、泰利文斯、占士麥迪臣、哈維班尼斯作支援。狼隊由魯爾占美利斯、柏度尼圖、迪奧高祖達組成三叉戟,翼鋒艾達馬查奧爾、中場摩天奴先列後備。

10分鐘,柏度尼圖在右路突破後傳中,迪奧高祖達第一時間施射被救出。狼隊在上半場全面佔優,柏度尼圖跟迪奧高祖達做單擋後傳中,中堅保利頂入,但VAR判柏度尼圖越位在先,入球無效。

李城在下半場反壓狼隊,差點憑占士麥迪臣博得12碼,但球證未有判罰。狼隊於64分鐘換入阿達馬查奧爾,立即搶回不少攻勢,而且李城在76分鐘有防中袓靴里被逐,但狼隊都無法破門,以0:0悶和。

更多體育二
落後榜首皇家馬德里3分的巴塞隆拿正鬧前鋒荒,今日迎戰排第3的基達菲前,傳正垂青包括客軍最佳射手、已入9球的安祖路爾斯在內的4名攻擊手,料其中... 詳情
昨天西甲只上演一場賽事,華倫西亞在主場以2:2逼和馬德里體育會。15分鐘,客軍由馬高斯路蘭迪近射得手,取得加盟馬體會以來首個聯賽入球。40分... 詳情
足總難保證解封政府場  伍健:罷踢決議非工業行動
各港超球會日前開會達共識,表明若下月聯賽未能在康文署的球場復賽,將會罷踢。足總主席貝鈞奇昨表示,足總一直跟民政事務局及康文署保持聯繫,但承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