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6
    星期日

鑽石公主號上隔離 魁省老夫婦染病毒

[2020.02.16] 發表
鑽石公主號上隔離的一對來自加拿大魁省老夫婦﹐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測試時﹐呈陽性反應。(CBC)

【明報專訊】在鑽石公主號上隔離的一對來自加拿大魁省老夫婦﹐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測試時﹐呈陽性反應。

老夫婦的女兒Chantal Menard表示﹐家人於昨晨(15日)2時半接到電話﹐才獲悉兩人染病的消息。老夫婦分別為Diane及Bernard Menard﹐2人均為75歲。

Chantal表示﹐兩老一直被困在郵輪上的船艙內﹐感到虛弱及乏力。鑽石公主號自本月5日開始﹐便一直停泊在日本東京西南面的橫濱市港口對開海面。

Chantal說﹐父母來自魁北克的Gatineau市。目前正等待救護車接往當地一間軍方醫院﹐並會在該院接受隔離﹐直至他們接受病毒測試時不再呈陽性為止。

加拿大公眾衛生部(The Public Health Agency of Canada)表示﹐迄今為止﹐鑽石公主號上共有15名加拿大對新型冠狀病毒測試呈陽性反應。該郵輪昨(15)日確診了67宗新感染個案﹐累計感染人數為285人。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