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7
    星期一

美籍兒子離郵輪趕上包機 居卑詩省父親鬆一口氣

[2020.02.17] 發表
鑽石公主號
費倫伯克的美籍兒子Spencer在「鑽石公主號」郵輪被集體隔離。通過體溫檢測後,他乘坐巴士到美國撤僑包機停泊處。(費倫伯克臉書)

【明報專訊】卑詩省一名父親為兒子從「鑽石公主號」(Diamond Princess)被撤走而鬆了一口氣。美籍兒子昨日(16日)離開郵輪,乘坐包機飛往美國軍事基地隔離。

西三一大學(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對外事務副總裁費倫伯克(Scott Fehrenbacher)周六接受CTV訪問,「鑽石公主號」郵輪因爆發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他的兒子Spencer成為了被集體隔離的3,700名乘客其中之一。

據稱,Spencer是美國國民和加拿大永久居民,而美國先前也宣布派包機撤走船上的僑民。

據費倫伯克昨日在社交媒體上公開了兒子在上撤僑包機過程中拍到的一些照片,並稱在得知他兒子下船之前都沒能睡著,而他兒子需要通過體溫檢測後,乘坐巴士撤僑包機位置。他在帖文上補充,幸好兒子和他的同房都上了第三班的包機,所以應該也是到同一個地方隔離。

加拿大政府周六也宣布了將派出包機撤走在「鑽石公主號」的僑民。根據先前診斷,船上已經有15名加拿大人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至今累計共355人染病。

更多要聞二
隔離第6天 窩心的情人節
【明報專訊】目前在安省特倫頓(Trenton)空軍基地隔離的多倫多華人Kevin最近接到通知﹐何時可結束被隔離的日子。 「2020年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