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8
    星期二

港欖挑戰者賽摘亞 智利站誓衝冠圓夢

[2020.02.18] 發表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延期,但港隊未有停步,昨日於世界系列賽之挑戰者系列賽,連闖五關殺入決賽,惟不敵德國隊摘亞。主帥莊保羅表示目標只達成一半,盼周末在智利站以冠軍彌補遺憾。

香港隊在B組分組賽三連勝,首名闖8強後險勝烏干達隊,4強再淘汰東道主智利隊,惟決賽以0:10慘負德國隊。賽事改制後,港隊要升班出戰世界系列賽,需於挑戰者系列賽首兩站總成績闖前8名,再於今年10月香港上演的決賽站爭冠。

香港隊今站摘亞,但主帥莊保羅稱:「再次飲恨,總不是味兒,我們在決賽的發揮是水準之下,幾次關鍵時刻防守失誤。雖然前8已足夠,但我們目標是每站均取首兩名,現在目標只達成一半。」

更多體育二
劉慕裳超聯迪拜站摘銅 有望歷史性打入東京奧運的港將劉慕裳,周日於空手道世界一級超級聯賽迪拜站個人形摘銅,打破8個月獎牌荒。她賽後在社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