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9
    星期三

大溫貿易局評分B- 憂新稅階難留人才

[2020.02.19] 發表

【明報專訊】大溫貿易局(GVBOT)昨日給卑詩省府的2020預算案打分,指整體有B-,認為預算在支援經濟和競爭力上欠缺措施,增加會影響專業人士的稅率會使本省更難挽留或吸引人才到大溫。

大溫貿易局就預算的經濟前景、財政謹慎度和稅項競爭力三方面打分,依次給B-、B+和C,整體得分B-。

該局主席兼行政總裁安德遜(Bridgitte Anderson)表示,貿易局曾建議省府修改碳稅和僱主醫療稅,但預算案中卻看不到。保持平衡預算和在託兒及教育上投放資源乃意料中事。預算案在對於支援經濟增長和競爭力方面卻只有少量,或甚沒有措施。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