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9
    星期三

戴爾RSA網絡安全單位 20.8億售OTPP在內財團

[2020.02.19] 發表

【明報專訊】戴爾科技(Dell Technologies)已將旗下的一個網絡安全單位RSA,售予一個由Symphony Technology Group、安省教師退休金計劃局(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 Board)和AlpInvest Partners等領導的財團。Dell此舉是精簡業務的一部分。

此一價值達20.8億美元全現金的交易,預計可於未來6至9個月內完成。彭博社去年11月即曾報道,Dell正在探索出售RSA的可能性。

Dell由於其生產的軟硬體,和安全業務增長緩慢,一直在企圖精簡業務,以跟上變化中的業界趨勢並減少債務。Dell控股的軟件製造商VMware在Pivotal Software表現不佳後予以收購。Dell在Pivotal Software中亦持有多數股份。出售RSA後,Dell可以卸下無法與更現代化對手如Okta競爭的資產。

迄至去年11月,Dell表示它已償還了自以670億美元收購EMC Corp以來逾180億美元的總債務。此一收購案於3年前完成。Dell並將繼續在2020財政年度償還50億美元債務。Dell股價周二跌0.21%,收52.77美元。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