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0
    星期四

【開箱】25歲Bieber何以含淚說要保護18歲新人王Billie Eilish?

[2020.02.20] 發表
Billie Eilish前日在英國Brit Awards頒獎禮奪得最佳國際女歌手獎,致謝時自言很想哭。(法新社)
Justin Bieber在一段短片中聲言要保護Billie Eilish,說時更灑下淚來。(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名作家張愛玲曾說,「成名要趁早」;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成名夠早了吧?出道逾10年,下月才26歲,但日前他在片段中含淚說要保護後生他7年的新人王Billie Eilish,只要她有需要,他會一call即到,為什活H

停止看社交網留言

英國樂壇頒獎禮Brit Awards前晚在倫敦舉行,蘇格蘭創作歌手Lewis Capaldi是當晚大贏家,贏得最佳新人及年度歌曲獎(《Someone You Loved》);年度英國專輯則落在饒舌歌手Dave的《Psychodrama》身上。Stormzy和Mabel分膺英國最佳男女歌手殊榮。年僅18歲的Billie Eilish除了首次現場演繹鐵金剛新片《007: 生死有時》主題曲《No Time to Die》外,又奪得最佳國際女歌手獎。

Billie從辣妹成員Mel C手上接過獎項後,先是多謝一敵v爭對手,「我還想說,最近感到很多人討厭我,當站在台上看到你們笑容滿面,我真的很想哭,現在就想哭了,多謝大家!」

出席Brit Awards頒獎禮前,Billie接受BBC早晨節目訪問時提到,最近為了精神健康,她已停止看社交網留言,「那幾乎狺F我的生命……」,Billie認為,愈成功愈多人憎恨她,而互聯網卻存在一群「白癡」,「問題是,當中很多真的有趣,所以這才是問題所在,沒人願意停下來,因為真的好玩」。

Bieber嘆年少成名幾乎被

Billie在上月美國格林美音樂頒獎禮,首次提名即包辦年度專輯、年度歌曲、年度錄音,以及最佳新人等獎項,打破格林美史上最年輕「四大」得獎者紀錄;她也是歷來鐵金剛電影主題曲的最年輕主唱者;年輕的Billie早成名,但代價是沉重包袱,Justin Bieber說,「我只想保護她,不想她迷失,不想她經歷我曾經歷過的」;Bieber說年少成名幾乎狺F他,「我不希望這發生在任何人身上,所以只要她需要我,我都會一call就到」。

提起Brit Awards,開場時司儀Jack Whitehall悼念真人騷節目《戀愛島》上周六自殺身亡的名主持卡露蓮費克(Caroline Flack),說她是一個既善良又充滿活力的人,將會永遠懷念對方。至於曾與卡露蓮傳緋聞的One Direction成員Harry Styles,他既有份擔任表演嘉賓,入場時又在衣襟別上黑絲帶,以示悼念卡露蓮。據悉Harry上周五情人節深夜在倫敦被持刀匪劫走現金,但他十分冷靜,過程中沒受傷,並在事後報警,但暫時未有任何人被捕。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