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0
    星期四

東部戰區常州艦艦長被隔離

[2020.02.20] 發表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在國內肆虐,軍媒《解放軍報》周一(17日)披露,解放軍東部戰區多名官兵正被隔離觀察,包括054A導彈護斂弗`州號艦長余松秋。報道指,戰區正採取嚴格管理、測溫消毒、歸隊隔離等措施,將調整計劃,盡量確保年度訓練任務不受影響。

報道引述余松秋稱,他本人正身在某支隊的招待所接受觀察,各部隊也有部分官兵正在隔離觀察,但各項工作平穩有序,訓練備戰的熱情不減。他為了提前歸隊、盡快完成隔離,在大年初五中止休假回營,目前正利用隔離的空閒時間研究訓練難題。

戰區海軍黨委正研判疫情防控形勢,對年度大項工作,特別是上半年工作進行再設計、再籌劃,減少人員聚集和會議活動,並通過簡化流程、電話指導、視頻會議等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將原定近期展開的面對面指導等活動,調整為使用網絡平台進行。

東部戰區領導和指揮華東地區除山東外的江蘇、上海、浙江、安徽、江西、福建等6個省級行政區的武裝力量,戰區機關駐南京市,被認為是對台主力。至於常州艦所隸屬的東部戰區海軍(即東海艦隊),其機關駐地位於浙江寧波。

更多中國要聞
敏感詞管制嚴苛 網課直播屢遭禁
【明報專訊】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教育部近日提出了「停課不停學」,要求學校教師線上指導幫助與學生居家自主學習相結合,限時限量合理安排學習。但是... 詳情
屋苑緊急通知 要求夫妻分H睡
【明報專訊】湖北是疫情重災區,省內多地實行嚴格的管制措施。咸寧市一屋苑近日貼出「緊急通知」,要求同住夫妻須分H睡覺,事件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屋... 詳情
居家隔離直播睡覺 贛青驚喜入袋7萬
【明報專訊】疫情下的直播者,有人睡覺引1857萬人圍觀。李佳琦、薇婭的走紅讓人們見識了「直播帶貨」的魔力。隨著新冠肺炎疫情爆發,直播因「宅家... 詳情
【明報專訊】為防止新冠肺炎繼續擴散,多個城市都下令禁止居民外出,食物和用品則由專人採購。但社交網站Twitter流傳影片,指有商販送菜到屋苑... 詳情
2月19日,廣西南寧軌道交通集團票務中心內,車票組的工作人員們正在對回收的地鐵單程票進行消毒處理。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南寧軌道交通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