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0
    星期四

罷韓連署突破45萬創新高
高雄市府回應:全力拚市政

[2020.02.20] 發表

【明報專訊】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昨日(19日)表示,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連署書,併同其他公民團體的連署書總數量已突破45萬份,罷韓團體預估3月中旬送件時,有望衝破50萬,尹立也再次呼籲韓國瑜應「知所進退」。對此,高雄市府新聞局局長鄭照新也在昨日回應此事。

據《中央社》19日報道,尹立今天公布罷韓連署份數已經有近34萬份,若併同「公民割草行動的10餘萬份連署書,合計已超過45萬份,預估到3月中旬第二階段連署書送交選委會,份數會突破50萬份」。

此外,尹立也重申,過去任何一個議題的連署,從來沒有像這次如此迅速,在短短半個多月就累積到30多萬份。

鄭照新對此回應,「市府同仁傾全力拚市政,除了疫情控制,也在推動如雙語教育及滿天星計劃等相關教育和持續招商等政策」。鄭照新也強調,「選舉已經結束,肺炎疫情還在不斷變化,此時還在拚政治,只想著搶資源與位子非市民之福,市府不拚政治,每天都為市民往前衝」。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