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0
    星期四

體壇快訊

[2020.02.20] 發表

基蓮迪拜賽首圈止步

美籍新星基蓮月初於澳洲網球公開賽首奪大滿貫,但奪標過後昨重返職業巡迴賽戰場,於迪拜網球錦標賽首圈以盤數1:2,不敵哈薩克籍的雷芭堅娜。其澳網決賽對手梅古露莎,則擊敗經外圍賽晉級的對手,躋身女單16強。

黃杜配今戰匈牙利賽16強

已奪東京奧運資格的混雙港將黃鎮廷/杜凱#,今日於匈牙利乒乓球公開賽首圈16強登場。二人亦會伙何鈞傑及李皓晴,分途爭入男、女雙8強。而何鈞傑在男單外圍賽第3圈落敗,敗予俄羅斯隊球手,無緣正賽。

艾榮肩傷恐提早收爐

今季飽受傷患困擾的布魯克林籃網球星艾榮(左圖,球會官網),據報因肩傷較預期嚴重,或需動手術根治,這亦意味這名27歲控衛或提早收爐。另外,控衛列治積遜昨與底特律活塞和平方手,將以自由身轉投洛杉磯快艇。

皇馬18歲新兵亮相班拿貝

18歲巴西隊青年軍中場雷連亞卡維奴(右圖,路透社),上月尾由巴甲班霸法林明高轉投皇家馬德里,昨首度亮相班拿貝。他在記者會稱,加盟「銀河艦隊」是夢想成真,並希望抵#外界壓力,在夢寐以求的球隊踢出好表現。

更多體育二
勝利船水手亞冠兩連捷分列小組榜首
神戶勝利船昨於亞冠盃G組次輪,憑前鋒古橋亨梧(左)完場前絕殺,作客以1:0擊敗水原藍翼,兩戰全勝續居首。而橫濱水手在主場以4:0大勝FC悉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