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1
    星期五

伙BINGO天堂鳥落區派口罩 海俊傑:老闆出錢我出力

[2020.02.21] 發表
海俊傑(左起)昨日聯同女子組合BINGO到屋h派發口罩。(攝影/記者:林蘊兒)
3人男子組合天堂鳥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少工作都延期或取消。(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海俊傑聯同女子組合BINGO成員關嘉敏、陳康琪,以及組合BOP(天堂鳥)成員Gordon、 Lincoln及Tyrese,昨日到屋h以預先派籌形式向市民(長者和清潔工人優先)免費派發一包裝有3個的口罩,合共派出5000個,他們透露有幫手包裝。

海俊傑首次參與派口罩,呼籲大家不要因疫情製造恐慌,認為無必要搶購米糧和廁紙。知道不少長者沒口罩,感激公司老闆出錢購口罩,他就出力幫手派。因疫情嚴峻,海俊傑所有內地商演登台工作均告取消,身邊有朋友所開的食肆亦結業,他希望疫情盡快過去。

天堂鳥幫手包裝口罩

天堂鳥形容他們似工廠工友,分工合作幫手包裝口罩,希望幫到長者。他們早前到日本旅行購入口罩,加上有粉絲送贈,目前夠用,還可轉贈有需要的朋友。受疫情影響,不少工作延期及取消,不過3人會努力,共渡時艱,又計劃下月在港拍攝勵志新歌MV,到時會做足防疫安全措施。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傳王菲感染新冠肺炎情G嚴重 經理人斥惡意製造假新聞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持續擴散,確診個案不斷增加,包括日本,造成人心惶惶。昨日內地網瘋傳王菲與謝霆鋒到日本旅行期間,王菲「中招」感染新冠肺炎,... 詳情
江海迦4月紅館演唱會取消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肆虐,江海迦(AGA)原定4月3日首踏紅館舞台,舉行兩場《Round Midnight Live 2020》演唱會,環球... 詳情
探訪領悟幸福非必然 胡定欣助養失學女童
【明報專訊】「視后」胡定欣不但演技好,而且善心爆棚,年初隨國際培幼會赴尼泊爾作親善探訪,此程令首次參與探訪的她感受很深,領悟到幸福並非必然,... 詳情
拍拖8年 譚凱琪宣布嫁富貴男友
【明報專訊】譚凱琪(Zoie)昨日報喜,跟拍拖8年的富貴男友莊日宇(Enrico)入紙申請登記結婚,她在社交平台貼出拖茞齯擐t的照片,流露幸... 詳情
首訪無辰g路 李影自認大鄉里
【明報專訊】李影、寶珮如(Baby)、楊玉梅、劉緯民、潘志文(潘翁)與劉錫賢等前晚為《流行經典50年》錄影,Baby表示今次集合前麗的和亞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