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1
    星期五

傳中居正廣今日宣布離巢

[2020.02.21] 發表
有傳中居正廣將於今日宣布離開效力超過30年的尊尼事務所。

【明報專訊】前日本男團SMAP自從2016年底解散後,除了木村拓哉與隊長中居正廣繼續效力尊尼事務所外,其餘3名成員經已離巢,跟前經理人飯島三智另組「新地圖」重新出發。

日本雜誌《週刊文春》昨日報道,現年47歲的中居正廣,計劃下月底離開效力超過30年的尊尼事務所,並會自立門戶,成立個人事務所,今日(21日)將會發表正式聲明。

報道又指,中居正廣去年6月已通知事務所,合約到期後不再續約,事務所亦尊重其意願。不過,由於去年7月事務所創辦人尊尼喜多川病逝,才一直未有對外公布離巢消息。據知情人士透露,中居早已為離巢鋪路,包括近期沒有接拍新廣告,並辭退TBS電視台的東京奧運主播工作,以免令合約產生混亂。

報道又指,中居會帶走跟隨他多年的經理人,至於離巢後會否再與香取三子合作,據報雙方目前均沒有這想法。

更多影視
李英愛拍片為武漢加油
【明報專訊】「大長今」李英愛自去年開設微博帳號後,頻頻更新內容,與內地網民互動,至今已吸納近20萬網民「關注」。新型冠狀病毒最近肆虐內地,愛... 詳情
【開箱】河正宇懶理濫藥傳聞 《凶櫃》借鬼怪控訴社會
【明報專訊】每年農曆新年過後,都是電影淡季,加上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全球,電影業的經營環境更嚴峻。現正在韓國上映、由《與神同行》河正宇及《熱血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