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1
    星期五

首批武漢撤僑今出隔離營 電氣工程師每日房內健身提高抵抗力

[2020.02.21] 發表
沙省利載拿的電氣工程師Mike Ma的在隔離房間健身。(受訪者提供)

【明報專訊】沙省利載拿(Regina)的電氣工程師Mike Ma,順利搭上第一批武漢撤僑班機,之後住在安省特倫頓(Trenton )空軍基地隔離營,可望在今天結束隔離。一些人在隔離房只是上網打發時間,但Mike說他每天仍然健身兩小時,希望維持身形及提高抵抗力。

Mike對本報提供視頻,顯示他即使在空間有限的隔離房間,仍是利用時間持健身,例如作折返跑、掌上壓等訓練臂力及腕力的運動。

Mike說,他在今年春節前返回湖北武漢探望父母與家人過年,結果卻遇到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他被困在武漢,還好他很幸運能夠登上第一班撤僑專機,並回到加拿大。

更多要聞二
埃航下周重開往返中國航班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早前多國航空公司切斷來往中國的航班。埃及航空周四(20日)發公告,指將於下周四(27日),提前恢復來往中國的航班,往返北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