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1
    星期五

戴恐怖面具槍匪 劫無牌大麻店

[2020.02.21] 發表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市一家無牌大麻販售商店遇劫,一名戴恐怖面具的男子,持槍搶走大麻和現金後逃逸,警方公布嫌犯截屏照片(右圖),希望公眾提供線索。

阿博斯福市警稱,蒙面男子在周二(18日)晚間8時進入位於Clearbrook Road 2400號街段的無牌大麻販售處,亮出一把槍,要求店員交出大麻和現金,並於作案得逞後離去。

警方重案組(Major Crime Unit)的探員在案發後,與留在現場的多位證人談話,但是在此前,已經有若干客戶自行離去,警方希望能找到這些顧客,以蒐集更多線索。

在該宗劫案發生後不久,該販售處的停車場入口發生近乎撞車的事故,警方希望能與涉案的一輛白色道奇(Dodge)旅行車司機談話。

有線索的公眾,請致電604-859-5225。

更多加國新聞三
白石鎮男長者遇襲 警拘7旬翁
【明報專訊】白石鎮(White Rock)一名男性長者遇襲重傷,送院後仍然情況危殆。警方拘捕一名71歲男疑犯,初步已經被釋放,但未來將要定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