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1
    星期五

20元掀政治風波 馬博文澄清已退款

[2020.02.21] 發表
馬博文提供後來已退還這筆費用的收據。(馬博文提供)

【明報專訊】北溫-龍士代(North Vancouver-Lonsdale)選區省議員馬博文被自由黨批評指,曾向省議會申請20元,支付一場由Organize BC主辦的研討會,自由黨還指Organize BC是新近抗議天然氣管線的團體之一。省公安及法務廳長范和富(Mike Farnworth)昨日在省議會答覆指出,該項研討會後來取消,這20元的費用也已退給省議會。

范和富說,研討會內容針對溫市房屋、濫藥等社會議題,而且,該研討會後來已取消。

他在答覆自由黨質詢時說,他想知道,自由黨部分省議員曾參加神與政府議題研討會,或參加以反性取向及性別包容政策組織所舉辦的研討會,他們是否也會提出相同的質疑。

范和富表示,自由黨提這張後來並未發生的20元開支,卻不會批評自己的省議員,明明就是對不同黨的省議員,採取雙重標準。

馬博文則說,她認為,即使那場研討會後來如期舉行,她向省議會申請該筆20元的費用,亦不會有任何問題。她說,省議會補助省議員的項目,包括參加與議事有關的研討會議,而該研討會的內容符合要求。馬博文說,自由黨批評這20元,根本未發生的開支,而不去質詢最近受到關注的新冠病毒疫情,令人費解。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