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1
    星期五

研科發新股擬籌15億

[2020.02.21] 發表

【明報專訊】電訊公司研科(Telus Corp)周三晚表示,該公司希望能藉由出售股票籌集高達15億加元的資金。研科周四在多交所跌3.18%,收52.01加元。

總部設在溫哥華的研科正在發行2,500萬新股,每股52元,約可籌得13億元。此次股票出售是以全數包銷方式進行,加拿大5家最大的銀行為主要承銷商。如果行使超額配售權,研科最高可以籌得15億元。

熱錢正準備投資於電訊公司

Avenue投資管理伙伴和投資組合經理加德納(Paul Gardner)表示:「研科知道當股價衝至近期高點時,是到了再次募股的時機,因為有許多熱錢正準備投資於電訊公司。」

研科表示,新籌的資金將用於公司一般用途上,如資助成長機會,資本開支和降低債務。

研科發行新股尚需經過多倫多證券交易所和紐約證券交易所的同意,預計將於2月26日左右完成交易。之前曾宣布的二合一股票分拆將於3月17日對研科股東生效。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