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1
    星期五

巴塞撬雷軍前鋒救急 西維爾守將投武漢卓爾

[2020.02.21] 發表

巴塞隆拿昨斥資1800萬歐元,簽入雷加利斯前鋒巴夫韋迪至2024年6月,頂替今季收咧的奧士文尼迪比利。惟該西甲尾二弱旅被西班牙足總禁補選球員,令其體育總監也坦言護級悲觀。

此外,受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中超外援紛離隊他投,但西維爾葡籍後衛丹尼爾卡列高,昨卻落實加盟武漢卓爾。

28歲的巴夫韋迪去年1月由米杜士堡轉投雷加利斯,據報鬧前鋒荒的巴塞,已將其買斷價定為3億歐元。事實是雷軍上月已將隊中第3射手、22歲的摩洛哥前鋒安尼斯利賣予西維爾,這對聯賽只入最少的18球的雷軍勢雪上加霜。

至於巴塞下周中的歐聯16強首回合對手拿玻里,今日意甲作客布雷西亞前,仍有高列巴尼未復操,甚或將主場避戰「地上最強」。拿玻里此役勢將馬克斯莫域調回中堅位置。

更多體育二
體壇快訊
拜仁殘陣迎榜尾柏達邦 德甲一哥拜仁慕尼黑今日殘陣迎戰包尾「升班馬」柏達邦。主隊後衛謝路美保定及班捷文柏華特停賽外,守將歷卡斯蘇尼及攻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