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5
    星期四

取消巴黎騷 容祖兒火車站彈唱一曲慰「苦主」

[2020.03.05] 發表
容祖兒取消巴黎演唱會,卻在火車站巧遇樂迷,現場剛好有一個鋼琴,於是即席表演。

【明報專訊】容祖兒原定法國時間3月1日在巴黎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但因新冠肺炎疫情擴散至全球多個地區,最後決定取消演出,令歌迷失望。部分粉絲專程前往當地睇騷,心情更加失落。不過有幸運歌迷在火車站遇上祖兒,剛巧有座鋼琴,祖兒即場自彈自唱一曲《啜泣》,令幾名歌迷得到安慰。

祖兒在社交網上載彈鋼琴的視頻,留言:「Love in Paris火車站。經過與主辦單位一直緊密的聯繫,對於《love in Paris》這場期待已久的演出,我們最後決定取消。昨天準備出發荷蘭海牙的時候,在火車站遇上四位同行奶粉,他們本來也打算去看巴黎站,為了安撫一班苦主,火車站又剛好有部鋼琴,小妹決定即場演奏我的首本名曲。」

祖兒愛惜歌迷,經理人霍汶希(Mani)、鄭秀文、方力申都讚好。鄭秀文說:「可以自彈自唱真的很不容易。」Mani表示:「只要對音樂有熱誠,任何地方都是舞台。」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區瑞強盼5月底演唱會如期舉行
【明報專訊】區瑞強(Albert)首次與香港天文台合作,推出由他親自作曲、填詞和主唱的《氣候人生》,內容提醒大家要關注環保問題。日前他拍攝香... 詳情
曾到訪確診患者屋h 馮盈盈做足防禦毋懼感染
【明報專訊】「是非精」馮盈盈、張寶兒、戴祖儀及陳詩欣昨日代表《學是學非》到石籬出席「疫境同行」活動,向區內長者免費派口罩。不過戴祖儀非常黑仔... 詳情
李佳芯經歷缺廁紙 曾慌到手震
【明報專訊】李佳芯、黎諾懿、高海寧和趙希洛昨日到油塘中心派口罩,今次是李佳芯第一次參與派口罩活動,她表示很多同事和圈中人最近都自發主動去派口... 詳情
姜皓文首演無邢O善騷 袁偉豪唱黎明經典歌
【明報專訊】姜皓文(黑仔)和袁偉豪(Ben)昨日於電視城為周六舉行的《博愛歡樂傳萬家》綵排。黑仔表示首次為TVB大型籌款節目表演很興奮,當晚... 詳情
影后葉德嫻葉童 角逐舞台劇最佳女配角
【明報專訊】「第29屆香港舞台劇獎」原定4月頒獎,現因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頒獎禮延期至6月27日。昨日大會公布提名名單,17個劇團24個製作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