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5
    星期四

普巴下周全面復操

[2020.03.05] 發表

曼聯中場普巴養傷多時,領隊蘇斯克查透露這名法國國腳將在下周全面復操。

普巴因為足踝傷患,自從去年12月拆禮物日後,便未再為曼聯披甲,今季僅上陣8場。蘇斯克查說:「他仍然跟體能教練在努力,下周將會重返一隊操練。」

除了普巴未能在今日英足盃面對由前隊長朗尼帶領的英冠打比郡之外,翼鋒丹尼爾占士都未能披甲,右閘雲比沙卡則上陣成疑。

蘇B表示:「今場丹尼爾占士將會避戰,華舒福、普巴仍缺陣,我認為雲比沙卡也未必可以候命。雲比沙卡將要再做檢查,他在上場對愛華頓時觸傷背部。」

副選的羅美路將把關,蘇斯克查表示跟門將迪基亞在上場再度犯錯沒有關係:「羅美路今季一直表現出色,但我對於迪基亞沒有任何疑慮,他一直都交足功課。」

更多體育一
熱火轟22個三分球破隊史紀錄
邁亞密熱火昨天在NBA常規賽於主場狂轟破隊史單場紀錄的22個三分球,其中羅賓遜個人射入9球,最終以116﹕113擊敗奧蘭多魔術,取得4連勝。... 詳情
公鹿主場19分大勝溜馬
密爾沃基公鹿昨天在主場憑「字母哥」安迪杜高安普(圖左)射入29分、12籃板、6助攻的帶領下,以119﹕100大勝印地安那溜馬。 公鹿昨... 詳情
金州勇士大將史提芬居里將於今日主場迎戰多倫多猛龍一役復出。兩屆NBA最有價值球員史提芬居里透過社交網絡公布球迷期待而久的消息:「是時候了。」... 詳情
卡塔爾公開賽 中國男乒3人資格賽晉級
2020年國際乒聯巡迴賽卡塔爾公開賽男單資格賽第2輪賽事,中國男隊5人遭淘汰,閆安、趙子豪不敵隊友,徐海東、徐瑛彬、周啟豪均不敵外協會選手無... 詳情
香港單車隊周日戰畢場地單車世界賽,原以為麥迪遜賽奧運夢落空,但在昨日公布的東京奧運排名,男、女隊均趕上「尾班車」,大有機會首在奧運出戰這個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