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7
    星期六

華為可否參與5G網絡建設 布萊爾:以加人最大利益判斷

[2020.03.07] 發表

【明報專訊】聯邦公共安全部長布萊爾(Bill Blair,圖)昨(6)日表示,加拿大並沒有排除華為公司參與到本國5G網絡的建設中來,最終是否允許,要以是否對加拿大民眾的利益最好來衡量。

布萊爾表示,對於是否允許華為公司參與到加拿大的5G無線電話網絡建設中來,需要考慮到方方面面。「無論是科技的可行性,對經濟的影響,安全防護問題,以及戰略規劃等等方面都要考慮到。因此我們非常地謹慎,我們要確定,所做的結論是對加拿大最好的結論,以建設加拿大下一代的數碼通訊網絡。」

「我們完全認可和尊重相應的科技和公司,我們只考慮哪些是對加拿大人最好的。為了我們的未來,建設一個充滿活力和高效的5G網絡,來維護所有加拿大人的利益。」

布萊爾是昨日在多市士嘉堡區宣布一項聯邦撥款計劃時做出上述表示。聯邦政府決定撥款21.8萬多元,資助位於法瑪西路(Pharmacy Ave.)近丹佛路(Danforth Ave.)的士嘉堡西社區中心兒童俱樂部,幫助當地新移民青少年盡快融入社區,發揮出他們的潛能建設加拿大。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