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8
    星期日

健康緊要過金錢 林子聰:暫時唔敢返內地開工

[2020.03.08] 發表
安德尊(左)與林子聰昨日到牛頭角下h派抗疫物資。(攝影:黃梓烜)
吳天佑(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安德尊與林子聰(肥仔聰)昨日代表健障互匡會到牛頭角下h派抗疫物資,包括口罩、米和搓手液等。

肥仔聰表示會派1萬個口罩,共2000人受惠,派米是因為有人贊助,有鑑之前市民搶購食米,現在供應雖回復正常,但長者未必買到,所以一起派發。肥仔聰表示之前在內地拍戲,廠房很污糟 ,每天收工鼻孔都是黑色的,所以常備口罩,他說:「備有一批口罩,一家四口暫時夠用。(工作可有影響?)很大影響,但無所謂,雖金錢上有損失,但多了時間陪家人,其實健康最重要,即使現在有工開都不敢去,連旅行都不夠膽。」何時復工?肥仔聰稱前日收到消息,3月底開始陸續復工,但入組後要自我隔離14天,全組人有健康紙才可開工。

安德尊否認窒拍檔吳天佑

安德尊主要回無角u作,加上公司有派口罩,所以他將多出的口罩分給有需要的人。提到日前主持《流行都市》,在烹飪環節上窒另一主持吳天佑?他說:「煮餐飯最重要是開心,我是否窒天佑,最好問他本人,公道少少。其實跟年輕朋友玩埋一齊很開心。(與吳天佑很老友?)問他們吧!我講也沒有人相信。(覺得自己惹是非?)大家喜歡跟我一齊玩,開心就煮餐飯。」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徐天佑渾渾噩噩入行 吳海昕信努力可改寫命運
【明報專訊】徐天佑與吳海昕主演的ViuTV劇集《二月廿九》,是科幻愛情小品,吳海昕扮演生於2月29日的女生,生日當天許願時得到神秘力量,穿越... 詳情
田蕊妮狂煲劇讚《二月廿九》好睇
【明報專訊】視后田蕊妮早前宣布離開效力12年的無芋A回復自由身。她近期趁休息在家煲劇,剛看完大熱韓劇《愛的迫降》,自嘲中毒太深後,她原來最新... 詳情
謝霆鋒新歌《善良》 為港人打氣
【明報專訊】謝霆鋒相隔一年再推出新廣東歌《善良》,MV中有他上山下海的畫面,還有昔日與爸爸謝賢的溫馨畫面。霆鋒有感香港人生活步伐急促,工作壓... 詳情
陳詩欣被百厭猴子「胸襲」
【明報專訊】陳詩欣與鍾晴早前到越南拍攝無車遊節目《3日2夜》,在海灘大解放,穿比堅尼泳衣亮相,大騷弗爆身材。陳詩欣過往在節目都是穿一件頭泳... 詳情
避談與第3任太太離婚 劉永:不想影響兩子
【明報專訊】劉永前晚到新城接受節目《詩情廿四味》訪問,獲主持倪詩蓓送贈迷你負離子空氣淨化機。主力在內地工作的劉永,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工作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