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8
    星期日

元斌夫婦減租撐小商戶

[2020.03.08] 發表
李娜英(左)與元斌(右)主動減租一半,跟租戶共渡時艱。

【明報專訊】韓國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仍未有減弱[象,繼「韓流天王」Rain、其妻兼《再見媽媽又再見》女星金泰希,以及《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等向名下物業租戶主動減租後,《殺手代父》元斌與《浪漫是別刪附錄》李娜英夫婦亦響應坊間的「善良的業主」計劃,最近發信通知租戶減免3月及4月的一半租金,跟小商戶共渡難關。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荷李活豈能獨善其身?原定本月13至22日在美國得州舉行的SXSW多媒體歌影視節,多家影視公司包括Netflix、Apple、Amazon,以及藝人Ozzy Osbourne等相繼宣布退出後,主辦單位前日無奈表示,響應奧斯汀政府呼籲決定停辦,成為該影視創辦至今首次叫停。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