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8
    星期日

本那比校區取消多項春假外訪

[2020.03.08] 發表

【明報專訊】本那比校區已決定取消中學生春假到德國、意大利、瑞士、美國及安省的行程。

錦碌-湯普森(Kamloops-Thompson)校區,來自3個學校,有40名學生及職員參加的春假歐洲團也已經取消。該校區春假到哥斯大黎加的學生出遊計劃則未改變。

醫生Gio Miletto提醒市民,出國旅遊行程應否取消,必須視當地是否已爆發新冠肺炎的疫情。

即將於3月15日在育空白馬市舉行的2020年極地冬運會(Arctic Winter Games),也已在昨日決定取消。育空代首席醫療官員Catherine Elliott指出,她並不認為可以安全的舉辦冬運會,她所以作出建議取消的決定,是為了所有育空人、運動員、義工及工作人員安全的著想。

該運動會原定於3月15日至21日在育空舉行,今年有來自世界各地2000名運動員參加,包括來自俄羅斯、格陵蘭(Greenland)、芬蘭及挪威,以及育空等省靠近北極的幾個地方運動員參加。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