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8
    星期日

體壇快訊

[2020.03.08] 發表

黃澤林首稱霸一級賽

香港網球新星黃澤林昨於泰國上演的ITF世青巡迴賽,以盤數2:1反勝美籍球手,首奪一級賽男單冠軍。以楊柏朗為首的港隊男將,同日出戰台維斯盃世界第2組,則敗予主場的波蘭隊。

半馬拉松世界賽延期

半馬拉松世界賽原定本月29日在波蘭上演,惟賽會昨宣布因疫情蔓延,賽事延至今年10月舉行。而電動方程式(Formula E)賽會亦宣布,因意大利疫情嚴重,下月4日上演的羅馬站延期,賽期待定。

阿諾龐馬邀請賽 哈頓領先衝冠

英格蘭高爾夫球手哈頓昨天在最後一個洞推入30英尺小鳥,打出高標1桿,在阿諾龐馬邀請賽以總成績210桿(-6)單獨領先,北愛球手麥克萊與澳洲球手列舒曼以212桿並列第2位,只落後哈頓2桿。

白帽1:0挫銀河

溫哥華白帽足球隊昨天憑李基茨在下半場射入致勝球,以1:0擊敗有一人被逐的洛杉磯銀河。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