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最佳圖片(新聞組).冠軍 賴俊傑——示威者7月1日晚闖入立法會大樓,《明報》攝影記者賴俊傑拍下示威者塗黑主席位上方區徽一刻,奪得最佳圖片(新聞組)冠軍。(資料圖片)
放大
 
最佳新聞報道.亞軍 港聞組——反修例風波佔據2019年各大報章版面超過半年,《明報》港聞版同事報道6月9日及12日的大遊行,組成「反修例風波序幕:破紀錄遊行集會全紀錄」,贏得「最佳新聞報道」亞軍。
放大
 
最佳圖片(新聞組).優異 賴俊傑——去年8月31日,警察進入港鐵太子站追捕示威者,攝影記者賴俊傑拍下示威者高舉雙手請警察勿揮棍打人一幕,奪得最佳圖片(新聞組)優異獎。
放大
 

其他新聞
【Emily】警函區會主席叫譴責議員
【Emily】葉劉:我為容海恩做好多
【Emily】公務員培訓增預算,又關疫情?
【Emily】佔中八子為KM補祝生日 三唱願榮光??
【Emily】張宇人拖篋派罩 被當入隔離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Emily】明報奪11新聞獎

【明報專訊】香港報業公會噚日公布「2019年香港最佳新聞獎」比賽結果,《明報》獲得11個獎項,包括1冠、3亞、3季同4個優異獎,其中鶶怢庣洃(新聞組)奪得冠軍;最佳新聞報道項目中,就得到亞軍、季軍同優異3個獎。

佔領立會圖片贏冠軍

報業公會話,今年參賽報館有12間,收到590份參賽作品。要數去年麊懋|大事,莫過於持續半年鴾炾k犯條例修訂風波,鰬菑爧項中,唔少得獎作品都涉及反修例示威,本報攝影記者賴俊傑就憑相片「是你教我和平遊行是沒用的」,奪得最佳圖片(新聞組)冠軍。

今屆「最佳新聞報道」5個得獎報道中,只有兩個同反修例風波有關,《明報》港聞版同事憑「反修例風波序幕:破紀錄遊行集會全紀錄」,奪得「最佳新聞報道」亞軍。而年尾總結半年風波麊帛情u半年遽變」,就贏得最佳新聞版面設計(單版組)亞軍。

反修例報道版面贏兩亞軍

Emily多個同事亦憑「招標賣樓成風系列」同「公院爆煲解構系列」,奪得「最佳新聞報道」季軍同優異獎。「港人參與攝黑洞 由石圍角圖書館 走向5500萬光年」報道,就獲得「最佳科學新聞報道」季軍。

去年明報記者日以繼夜鰜e線採訪反修例示威同衝突,今年就換作走訪疫情,Emily同同事定會再接再厲,多謝讀者儮社y同支持!

 
 
今日相關新聞
【Emily】明報奪11新聞獎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