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譚凱琪(左)與莊日宇穿上中式裙褂及禮服手牽手對望,幸福滿滿。
放大
 
譚凱琪(左)與老公莊日宇鼻貼鼻,溫馨甜蜜。
放大
 
譚凱琪(左)跟老公發表愛的宣言:「餘生都在一起。」
放大
 
陳凱琳、龔嘉欣及沈卓盈為好姊妹譚凱琪舉行告別單身派對。(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傳被飛出《白色強人2》 李佳芯:接受角色中槍身亡
灣仔燉湯店試過晚市無客 楊明:撐得住無炒人
鄧月平自認筍盤無人追
懷疑感染新冠肺炎 徐若瑄王力宏虛驚一場
澳洲涉性侵案判無罪釋放 高雲翔庭上合十庭外鬧記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手牽手鼻貼鼻 共度餘生 譚凱琪疫情下低調完婚

【明報專訊】38歲譚凱琪上月與拍拖8年的富貴男友莊日宇(Enrico)入紙申請登記結婚,原來兩人日前已低調簽字結為夫婦。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他們只在至親見證下進行斟茶及簽字儀式,不想打擾太多人。昨日譚凱琪在社交網分享婚照,說自己在婚禮上感動喊,並發表愛的宣言:「餘生都在一起。」有傳她已懷孕,因此推掉無豕滼□@集,她回應稱是有家事處理向公司請假。

娛樂組

譚凱琪入行20年,近年演出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及《大帥哥》備受讚賞。莊日宇任職金融業,是太子爺,家境富裕。兩人由朋友介紹認識,相戀8年,上月宣布結婚。

請假數月處理家事

近日有傳譚凱琪懷孕消息,稱她辭演無豕滼□@集。她對此回應因有家事要處理,所以向公司請假數月,其他不想透露太多。譚凱琪昨日在社交網上載3張婚照,宣布已結婚成為莊太。婚照中她分別穿著中式裙褂及婚紗,雖然嫁入豪門,但她的首飾不誇張,戴上珍珠耳環及頸鏈,還有5對龍鳳c。她與莊日宇牽手對望,又鼻貼鼻,溫馨甜蜜。她留言說他們對彼此充滿好奇,因此決定餘生都在一起。又說這是許多慶祝活動中的第一個。圈中好友包括「少婦聯盟」的好姊妹陳凱琳、龔嘉欣及沈卓盈,以及胡定欣、張繼聰、岑麗香等祝賀。

婚禮「避炎」只邀至親出席

譚凱琪回覆《明報》表示因疫情下不想打擾太多人,所以婚禮低調進行,只有至親見證。她原本在外地舉行婚禮,但因疫情延遲。由於長輩已選了好日子,所以先進行斟茶及簽字儀式。她指婚禮場面好溫馨及好感動,斟茶時聽到長輩的寄語,她忍不住喊。

陳凱琳為好姊妹搞婚前派對

「少婦聯盟」成員陳凱琳、龔嘉欣及沈卓盈早知道譚凱琪的婚期,在好姊妹出嫁前為她舉行單身派對。陳凱琳接受《明報》訪問說︰「我知道Zoie(譚凱琪)結婚,她跟我們分享好消息,我們保守了這個秘密。婚禮前,Katy(龔嘉欣)、Jess(沈卓盈)和我決定為她舉行告別單身派對。我們在酒店內開小型派對,場內有很多氣球,也有一個漂亮的蛋糕。那天我們在專業攝影師的幫助下拍了很多照片,我們明(今)天開始會在網上分享。」

 
 
今日相關新聞
手牽手鼻貼鼻 共度餘生 譚凱琪疫情下低調完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