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狄以達雖工作量減少,但卻多了時間陪家人。(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其他新聞
李天翔等機會靠積蓄過活
蔡思礞獲簽證 忍痛辭演台劇
木村拓哉18歲長女出道 沿用胞妹光希成功方程式 心美勁似星媽工藤靜香
朴敘俊《梨泰院Class》煞科收蛋糕
朱智勳恨與全智賢演《李屍朝鮮3》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狄以達心痛舞蹈學校導師無工開

【明報專訊】狄以達(達仔)昨日接受商台節目訪問,提到最近聯同本地10多名精英運動員,合作拍攝一輯運動短片,讓全港180間小學的學生可以留在家抗疫,同時也可以做運動強身健體。達仔稱短片是經學校內聯網上載,不是放於網上公開平台,他解釋:「本來想拍片教跳舞,但顧及未必個個學生都喜歡,反而做運動更好。」他表示自己和運動員都是義務性質參與,沒有收取任何酬勞,連製作費也是自負盈虧。

受疫情影響,他的舞蹈學校已暫停營業個多月,自己收入減少外,最心痛有些兼職導師亦沒有工開。達仔願幫手轉介其他工作,還鼓勵他們網上拍片發掘機會自力更生,自己亦趁空閒時間多陪家人。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狄以達心痛舞蹈學校導師無工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