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甄詠珊(左)昨日到油塘屋h向市民派抗疫包。(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其他新聞
兒子英國返港家居隔離 錢小豪靠視像溝通
康城影展延期 日間艾美獎取消 《迷》韓星金大賢確診夏威夷隔離
《李屍朝鮮》涉辱韓即改名
金多美登《福布斯》封面谷劇
佐藤健直播慶祝31歲生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慶幸有工開 甄詠珊供應全家族口罩

【明報專訊】甄詠珊昨日聯同黃潤成、黃竣鋒、施熙瑜及葉家寶等,到油塘屋h向居民免費派發抗疫包,內有口罩和消毒搓手液。

甄詠珊透露出錢訂購了不少口罩,私下四出送予有需要人士,包括拾荒者、清潔工及長者,她說:「媽咪在農曆新年前發燒入院,出院後因血糖高需覆診。有日她太匆忙趕出門口,忘記戴口罩,險不能覆診見醫生,感恩遇到有好心人送她口罩,之後媽咪便跟我一齊周圍派口罩,覺得好有意義。」她幫助別人之餘,也花費數千元訂購數百個口罩,寄到內地及美加給合共數十名家族成員和親戚使用,笑言今季原本買衣服的錢都花盡用來買口罩。

雖然受疫情影響,甄詠珊不少商演活動取消,但她同時拍攝《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踩過界II》及客串《BB大晒》,慶幸仍然有工開。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慶幸有工開 甄詠珊供應全家族口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