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2
    星期日

女兒下周加國回港 何婉盈做足防疫準備

[2020.03.22] 發表
何婉盈受疫情影響,要延遲灌錄新歌。

【明報專訊】何婉盈最近加盟新唱片公司,她前晚到新城電台接受倪詩蓓《詩情廿四味》訪問。何婉盈表示已有20年沒入錄音室錄歌,感到興奮。原本計劃今年出新歌,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錄音要延遲。

疫情影響學校停課,何婉盈早前安排13歲女兒到加拿大與家人同住,已逗留個多月,現在外地爆發疫情,想女兒下周回港,家人會幫女兒準備在機上的防疫物品,她之前去澳洲時有教女兒如何消毒座位,她亦看了返港後的隔離指引,女兒知道在家要留在房內,她形容首次與女兒經歷大時代挑戰。

「未能陪伴成長 欠了女兒」

何婉盈在節目中提到當年與男友性格不合,分手後才發現自己意外懷孕。她當時與男友決定再嘗試一齊生活,對方想結婚,但她因曾有離婚經歷,有陰影而拒絕。當女兒兩歲大,感覺和男友不太適合,最終決定分開。何婉盈早年忙於工作,陪伴女兒時間不多,覺得對不起及欠了女兒,所以女兒要什麼都會買。不過身教很重要,她要教好女兒的價值觀,希望女兒是個快樂女孩。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有返港留學生剪手帶違反隔離令 陳思銘怒斥:必須嚴懲
【明報專訊】因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大量香港留學生緊急返港避炎,回港後須戴上電子手帶接受強制家居檢疫隔離。唐詩詠緋聞男友、有「教育界王力宏」... 詳情
拿兒子儲蓄買口罩贈長者 蘇永康︰想佢明白施予是福氣
【明報專訊】蘇永康兒子蘇展弘(Jazz)前日3歲生日,他與老婆為兒子準備噴出煙火的蛋糕,與好友們唱生日歌。蘇永康透露今年沒有送禮物給兒子,反... 詳情
劉翁再做老竇︰囡囡出世喊得好大聲
【明報專訊】著名攝影師、導演兼主持人劉翁(Sunny Lau)跟太太柳瑩添了一個寶貝女,昨日劉翁在社交平台報喜稱母女平安,又分享跟妻女的照片... 詳情
鍾嘉欣留家敷mask護膚 阿Sa幫關智斌染髮
【明報專訊】娛樂圈藝人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工作受影響,大家都選擇留家避炎,各自有消磨時間方法。身在加拿大的鍾嘉欣照顧一對子女外,還敷mask護膚... 詳情
游學修配合曾樂彤:大家好少見
【明報專訊】游學修前晚到新城電台接受訪問。提到女友曾樂彤早前避談與他的感情事,說最近所有朋友都好少見,以後感情事低調處理,惹分手揣測。游學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