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7
    星期五

創意聊天室:雨中踏單車

[2020.03.27] 發表

【明報專訊】■何樂晴

嘉諾撒小學(新蒲崗)二年級

在聖誕假期前,我已相約了朋友希希和悅悅一起到蒲崗村道踏單車,我十分期待這天的來臨,並希望是晴天。

可是當天早上有毛毛雨,我和弟弟堅持要去踏單車。於是我們穿上雨衣,戴上頭盔跟隨教練的指導出發了。教練設立小障礙讓我們挑戰自己。踏了一小時多,雨愈下愈大,我們的鞋襪也濕透了,不得不離開了。

今天玩得很開心,期待下次晴天再玩吧!

(文章經編輯刪節)

樂晴,

看到你們在下雨天仍能玩得開心,我也替你們高興!天不一定常晴,但我們的心情卻可以時刻保持晴朗。

辦法總比困難多,當我們面對困難,如遇上雨天,只要穿上適當的裝備,便能出外踏單車了。當然,我們在勇於面對挑戰的同時,也要保護好自己呢!

也和你分享一本繪本《晴天雨天幸福天》,講述三名個性不同的好朋友相聚,度過時晴時風雨的一天。繪本內的圖畫也非常可愛呢!

WT

[智叻中文Smarties' 第430期]

更多教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