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2
    星期日

兜售口罩 罰500元

[2020.03.22] 發表

有人看見有貌似亞裔在高貴林港一個公園之內架起桌子,兜售口罩、消毒液與手套。據悉N95口罩以一個70元的價錢出售,而購買者大有人在。騎警接報後到場,對涉事者開出500元的附例罰單。(CTV電視圖片)

更多要聞一
醫生聯署要求卑詩加強隔離措施
【明報專訊】近200名醫生聯署信函,要求卑詩醫療官加強隔離措施,防止新冠病毒感染進一步蔓延。但醫療官即日作出回應,仍為目前尚未需要封城。 ... 詳情
杜魯多促國民避免跨省飛行 派機接回滯外地加人及親屬
【明報專訊】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昨日表示,在新冠病毒肆虐下,加人都應做好社交距離,在此時亦應避免跨省的飛行旅遊,這有助醫護人員對抗新冠病毒疫情。... 詳情
餐館難靠外賣維持經營 促渥京即施援免現倒閉潮
【明報專訊】因新冠病毒大流行而受到嚴重影響的餐館意識到,外賣單還遠遠不夠。 John Yuen周五(20日)在他的意大利餐廳清理冰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