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7
    星期五

四川將新修46條公路 涉及13市州

[2020.03.27] 發表

【明報專訊】3月26日,在成都舉行的四川省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工活動上,全省1416個重大項目集中開工,總投資7142億元(人民幣,下同),其中基礎設施項目395個、產業項目694個、民生及社會事業項目210個。此次的重大項目中,公路交通項目共有46個,總長939公里,總投資508億元。其中,高速公路項目3個、國省幹線公路項目43個,涉及瀘州、涼山、阿壩、甘孜、成都、綿陽、廣元、雅安、巴中、廣安、宜賓、樂山、攀枝花等13個市(州)。

值得一提的是,都江堰至四姑娘山山地軌道交通項目,是中國首條以齒軌作為運行軌道的軌道交通項目,總投資超200億元,建設工期6年。項目建成後,乘客可坐齒輪軌道車,遊虹口、汶川、臥龍直至四姑娘山。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2020中國(廣州)國際紀錄片節全球徵集3月25日啟動,聚焦「減貧、健康與陸地上的生命」等三個主題。本屆紀錄片節金紅棉優秀紀錄片... 詳情
台「另類包機」 上海接滯鄂台人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滯留湖北台灣人返鄉之路,受兩岸政治因素及防疫工作影響幾經波折。自本月10日第二批361名滯留台人返台後,第三... 詳情
特朗普簽署台北法案 中國外交部:堅決反對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27日簽署「台北法案」,法案正式生效上路。 對此,中國外交部重申,美國國會有關法案嚴重違反一個中國原則和中美... 詳情
桃園市蘆竹區43歲何姓女子1日從澳門返台,不過,卻在13、16日連續2度外出,警方上門還說「我不曉得這麼嚴格」。桃園市衛生局接獲後,重罰7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