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8
    星期六

深圳地盤湧地下水致坍塌 1死1傷

[2020.03.28] 發表

【明報專訊】深圳市寶安區「雨污分流工程」工地周五(27日)突然坍塌,導致2名工人被埋。其中一名47歲姜姓工人自行脫困,但另一名55歲陳姓工人獲救送院後不治。寶安區水務局事後表示,初步判斷事故原因是地下突然水湧,導致塌方。

事發於周五下午4時許,附近居民透露,事發時突然聽到巨響,其後聽到消防車的聲音,跑到工地查看,才得悉有工人被埋。附近一間便利店店主則指,其中一名被埋工人是自己爬出來的,「他當時渾身是土,坐在台階上,後來被120救護車拉走送往附近醫院」。

另有附近餐廳女老闆表示,消防趕到現場後,直至下午近6時許才救出陳男,惟送到附近醫院搶救後不治。據稱,死者是湖南人,曾多次到她的店內吃飯,為人友善老實,沒想到竟發生憾事。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貴州貴陽市一間混凝土公司廠區周五(27日)晚發生垮塌滑坡,12人被埋。消防員接報到場,截至周六(28日)凌晨2時許,已救出了4名... 詳情
台警政署長涉偽造文書遭查 
【明報專訊】台灣傳媒周五(27日)報道,台灣的監察院和內政部等多個部門日前接獲舉報信,指警政署長陳家欽為幫助下屬升職,涉嫌偽造文書,政風室隨...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桃園市政府壎竻蔗P五(27日)公布,指早前在富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富豐食品)大園廠檢查一批豬肉製品時,發現其中2300公... 詳情
【明報專訊】無黨籍屏東縣議員陸月嬌2016年參加地區農會舉辦的大陸蘇杭旅遊,行程由農會全額補助,事後涉嫌要求旅行社開付機票收據,核銷每年縣議... 詳情
宜蘭小客車失控撞大貨車3人命危
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28日上午8點45分,一部自小客車不明原因失控撞上路邊大貨車與施工中的工人,導致工人與小客車上共3人當場無呼吸心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