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8
    星期六

英媒:梅根哈里離加國定居加州

[2020.03.28] 發表
梅根與哈里王子本月9日抵達倫敦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準備出席王室年度盛事國協日(Commonwealth Day)慶典。(美聯社)

【明報專訊】趁著加拿大因新冠肺炎疫情鎖國關閉美加邊境前,俐落的梅根已和夫婿哈里王子一道,帶著10個月大的寶貝兒子阿奇由溫哥華島遠走加州洛杉磯定居。

《太陽報》(The Sun)和《每日郵報》(Daily Mail)27日報道,在71歲的王儲查理斯新冠肺炎確診後,王室原本希望哈里夫妻能返英探視父親。

不過,夫妻倆並沒這麼做,反倒是他們的新動向震驚了王室其他成員。

英國王室消息人士透露,他們會離開溫哥華,到洛杉磯定居,是因為可以就近和荷李活的經理人和公關新團隊合作,另一方面則可以和梅根的朋友和媽媽多莉雅(Doria Radlan)在一起。

而就在消息傳出,如今他們一家3口應該已在荷李活之際,有人看到多莉雅周四在洛杉磯景觀公園(View Park)遛狗。不過,和梅根夫婦親近的美國消息人士說,他們會定居洛杉磯,最主要的因素之一還是財務──他們不想同時付美加兩國的稅。最初梅根夫婦想要定居加拿大這個大英聯邦成員國,除了賺錢自立外,還打算履行一些王室任務。然而,他們很快就發現,這行不通。

他們得知,在加拿大要取得工作簽證很難,加上梅根還是美國公民,全球收入都要課稅。此外,加拿大政府已明白表示,由於他們淡出英國王室,不會再支付兩人的維安費用。也因此,哈里夫婦返美,定居荷李活,梅根就只需要付美國的稅款,並能全力衝刺事業。

更多加國新聞三
加人踴躍回應捐血呼籲
【明報專訊】加拿大血液服務局(Canadian Blood Services)此前警告,新冠病毒大流行可能導致血液短缺,結果大量加拿大人踴躍... 詳情
加軍進入備戰狀態 隨時應召投入抗疫
【明報專訊】加拿大軍隊已處於一種備戰狀態,準備好投入對抗新冠肺炎危機的戰鬥。 國防部總參謀長萬斯將軍(General Jonatha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