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31
    星期二

【Emily】葵青議員派防疫包 每廈抽籤1/5中

[2020.03.31] 發表

【明報專訊】葵青區議會撥款贊助基督少年軍採購口罩,近日終於到貨,每名區議員可派1202份、每份8個口罩。早前區議員每次派口罩都會引來長龍,為免人群聚集,實政圓桌徐曉杰決定抽籤分配。佢鐪acebook透露,會按大廈住戶比例抽籤,每幢大廈都約有五分之一住戶中籤,並由機構派員將口罩放入中籤住戶信箱,徐曉杰就全程監察抽籤、派發流程。佢話抽籤送口罩唔使排隊、登記或者畀資料,又呼籲如果中籤街坊唔需要,可轉贈畀有需要鴾H。

其他區議員就有不同派發方法,葵青區議會主席單仲偕就要求市民經網上、WhatsApp或者致電登記,包括填表留低居住單位、姓名及聯絡電話資料,等佢]可直接派發至信箱,但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柯創盛就因應政府限聚令,暫時唔開街站派抗疫物資,噚日佢就做「外賣仔」,上門派畀區內有需要鴾H,又將部分口罩入落信箱,以防街坊因為要返工而收唔到。

更多港聞
大人ing:藥妝店老闆  17歲後的17年
【明報專訊】魏戎鈞很記得在社會打滾的年月,合共17年,因為離開中學時,是爆發SARS的2003年。與今日新冠肺炎肆虐相似,商店寂寥無人,人潮... 詳情
藥房c仔變老闆:投入興趣  事業自然來
【明報專訊】大部分人說起中學歲月,少不免雙眼發亮,因為青蔥熱血的事多數於那時發生,長大後工作則相對平淡無味。「Wecare 唯家」老闆魏戎鈞... 詳情
職業潛力圖:照顧兒童的聯想
【明報專訊】從嬰兒呱呱落地,慢慢成長至牙牙學語的幼童,再轉眼間長成為有個人主見的青少年,當中歷經十多年,這些年除了父母,還有誰一同陪伴我們經... 詳情
Plan D:園境建築  連結人與自然
【明報專訊】「園境設計師不就是栽花種草嗎?」 每當認識新朋友,總會聽到這句讓人哭笑不得的提問。 事實上,園境建築(Landsca... 詳情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無論是幼稚園生、中小學生還是大學生都被迫停課,以降低社區爆發的風險。所謂「停課不停學」,各大專院校都改用遙距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