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31
    星期二

溫市回收站限制訪客 病人物品須加密包裹

[2020.03.31] 發表
溫市的廢物回收站將限制車輛駛入。(市府圖片)

【明報專訊】為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間,確保工作人員的健康和安全,溫哥華市府宣布在廢物處理與回收服務上作出改動,並呼籲市民和商戶在廢物處理上作一定的調整。

據溫哥華市府的聲明指,為減低新型冠狀病毒的擴散,市府將限制廢物回收和處理設施的到訪。為鼓勵社交距離,市民只能通過駕車進入設施,並且不接受現金和支票的交易。

這些設施也將停收發泡膠盒、服裝和紡織品,以及新灰牆(drywall),但溫哥華堆填區仍會接收用過的灰牆。市府同時暫停銷售後院堆肥和堆填區的堆肥。

市政府表示,路邊回收的時間表沒有改動,但為了保障前線回收人員的健康和安全,市府也對路邊回收的指南作出一些改動,例如要求有病人在家的家庭,用兩層膠袋包好所有棄置的個人用品。

市府呼籲市民和商戶,在廢物處理上作出調整;例如延遲春季大掃除,有助防止廢物回收和處理設施接收過量,以及不要把濕紙巾或清潔布放進廁所、水槽或水管,防止堵塞去水道系統。

更多社區消息
溫警追緝原住民女子
【明報專訊】一名原住民女子沒有按時返回中途宿舍,遭全國通緝。溫哥華市警警告該女子有暴力行為記錄,遇見她或知其行蹤者應立刻致電911。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