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02
    星期四

煤氣鎮街頭壁畫向亨利譚詠詩致敬

[2020.04.02] 發表
粉絲在溫哥華煤氣鎮創作了一幅壁畫,向亨利醫生和譚詠詩醫生致敬。(推特圖片)

【明報專訊】自從新冠病毒爆發以來,亨利醫生(Bonnie Henry)和譚詠詩醫生(Dr. Theresa Tam)一直站在卑詩省政府和聯邦政府應對疫情的最前線。伴隨疫情的發展,不少民眾成為她們的粉絲,並自發地以各種藝術形式向她們致敬。

在溫哥華市中心煤氣鎮出現了一幅向亨利醫生和譚詠詩醫生致敬的壁畫,該壁畫畫在用作圍封商舖的木板上,構圖為兩位醫生的頭像。

這幅壁畫並不是人們第一次借助藝術來緩和緊張的疫情,在上月早些時候,東溫哥華的Amy Shier和她的室友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一首歌曲,向亨利醫生致敬。Amy Shier表示,他們的歌曲《親愛的邦妮 · 亨利醫生》(Dear Dr. Bonnie Henry)的歌詞,反映了許多人開始關注亨利每日疫情簡報的情形。

她補充說,許多人被亨利表現出的情感和同情心所感動,她尊重亨利在應對疫情時所作出的積極反應。

更多社區消息
偷走3救護車催化轉換器 無良賊罔顧疫情
【明報專訊】新冠疫情未見好轉,卑詩衛生部門更指在未來數月返回正常生活的機率渺茫,但盜竊犯仍在這個非常時期出沒。三角州市警指,數輛救護車的催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