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02
    星期四

英超倫敦雙雄借場抗疫

[2020.04.02] 發表

英國《衛報》報道,倫敦市長簡世德近日致函英超及英冠共10間倫敦球會,要求協助公共醫療系統國民保健服務(NHS)的抗疫工作,當中包括借出場地及球隊醫療團隊。

據報簡世德在本周致函阿仙奴及車路士等倫敦球會,冀在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時能團結一致,保護倫敦市民生命。報道指簡世德向各球會提出三大方案,包括提供主場設施、借出醫療團隊人員及為NHS人員提供住宿。簡世德又稱已得到部分球會響應,為政策取得成效感恩。

部分倫敦球會此前已採取措施協助英國政府抗疫,其中車路士開放旗下酒店予前線醫護入住。

美網主場館變臨時醫院

此外,不少球場亦因疫情改建成方艙醫院,繼巴西里約熱內盧市的馬拉簡拿球場後,美國紐約市亦將開放美國網球公開賽的主場館室內範圍,改建為可容納350張病#的醫院。

NBA球隊洛杉磯湖人的主場史達普斯中心,據報亦將會改建為方艙醫院協助抗疫。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