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03
    星期五

中領館視頻會議 關心留學生防疫

[2020.04.03] 發表
佟曉玲出席「卑詩省中國留學生疫情防控視頻會議」。(中國駐溫哥華總領館)

【明報專訊】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館4月1日召開「卑詩省中國留學生疫情防控視頻會議」,通過視頻連線方式,與卑詩省中國留學生比較集中的十多個學聯會成員、留學生代表近20人,就新冠疫情進行交流。會議由教育參贊郭軍主持,駐溫總領事佟曉玲出席。

佟曉玲指出:「領館是留學人員的家,祖國是同學們的堅強後盾。我們會始終與同學們並肩堅守、共克時艱,盡全力幫助大家解決遇到的困難。」她指,卑詩省疫情目前仍處在上升期,呼籲廣大留學生要理性對待,既不能恐慌,也不能掉以輕心,要做好較長時間堅守的心理和物資準備。佟曉玲表示,中領館近期會專門向同學們發放「健康包」。據介紹,各校學聯會代表紛紛表示一定將健康包分包、配發工作做好,以實際行動配合國內和本地打贏疫情抗擊戰。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