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08
    星期三

Lady Gaga開群星騷為醫護打氣

[2020.04.08] 發表
Lady Gaga號召樂壇好友出席本月18日舉行的抗疫演唱會。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為了齊心抗疫,英國殿堂級歌手艾頓莊(Elton John)上月29日發起一場別開生面的家居演唱會,請來樂壇天后Lady Gaga、瑪麗嘉兒(Mariah Carey)、新人王Billie Eilish,以及Alicia Keys等在家演唱,藉此向前線醫護人員致敬之餘,同時呼籲觀戮蓬痤僧國兩個慈善機構,出錢出力共渡時艱。

昨日輪到Gaga「發功」,她透過視像電話接通世界衛生組織(WHO)的疫情簡報會,即場宣布在本月18日舉行另一場抗疫演唱會One World:Together at Home,將於多個網上平台聯播。

屆時除了她跟艾頓莊、Billie Eilish再次獻聲外,更請來前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Chris Martin、Keith Urban、及Stevie Wonder等參與演出,三大電視台名嘴包括Jimmy Fallon、Jimmy Kimmel及Stephen Colbert更會一起擔任主持,陣容相當鼎盛。

Gaga又表示,目前已向部分企業及慈善家募捐,暫時籌得3500萬美元(約2.73億港元),籌款行動仍然繼續,但在疫情影響下,不少市民已淪為失業大軍,因此今次活動舉行期間,將不會呼籲觀眾捐錢,避免影響大家睇騷及鼓勵醫護的心情。

更多影視
《愛的迫降》李新英新劇收視低開
【明報專訊】在韓劇《愛的迫降》扮演「朝鮮F4」的李新英,最近伙拍《18歲的瞬間》男星申承浩及前女團I.O.I成員金素慧,合演KBS電視台新劇... 詳情
94歲「邦女郎」安娜貝克曼逝世
【明報專訊】曾在《鐵金剛大戰金手指》扮演「邦女郎」的英國女星安娜貝克曼(Honor Blackman),前日在東薩塞克斯郡的寓所埵w詳離世,... 詳情
石原里美新劇首播前煞停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虐日本,電視台為配合政府措施,紛紛下令劇組停工,導致春季日劇的開播日期亦被迫延後。富士電視台昨日宣布,石原里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