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08
    星期三

岸山巴士第3宗感染 素里司機中招

[2020.04.08] 發表
岸山巴士公司再多一名員工確診,為來自素里的巴士司機。

【明報專訊】運輸聯線證實,一名來自素里的巴士司機的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這是岸山巴士公司(Coast Mountain Bus Company,CMBC)的第三名確診員工。

雖然該病例尚未得到公共衛生官的確認,但運輸聯線表示,相關的巴士和工作場所已經徹底清潔和消毒。

這是岸山巴士公司第三名員工檢測出新冠病毒陽性。第一名員工在本那比的巴士廠(Burnaby Transit Centre)工作,第二名來自高貴林港的巴士廠(Port Coquitlam Transit Centre)。

運輸聯線(TransLink)發言人墨菲(Ben Murphy)稱,目前對公眾的風險沒有提高。他說:「我們全力支持這名員工,希望其早日康復。卑詩省有非常嚴格的私隱法,是否披露病例的進一步細節將由省衛生官決定。」

巴士司機工會Unifor Local 111主席曼恩(Balbir Mann)說,該司機最後一次工作是在3月21日。司機感到癥狀,在4月3日休假日去做檢查,結果呈陽性。

曼恩還說,他已與該司機談過,該司機「情緒高漲,做得很好,已經是第10天了。」

此外,按照工會要求,巴士正進行更多的消毒,司機的工作空間則每天進行消毒。

更多要聞一
聯邦訂購3萬「國產」呼吸機
【明報專訊】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昨日表示﹐已向國內一些公司訂購了3萬部呼吸機﹐但他補充﹐那只是為最壞情況作準備﹐希望這3萬部呼吸機最後毋須派上用... 詳情
兩手準備買醫療保護裝備 本地生產及外國確保送貨
【明報專訊】多位聯邦部長昨(7日)表示,醫療保護裝備採取本國製造和國際採購並舉的方式。但因為這類物資全世界都在爭搶,所以聯邦政府也是動用所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